S

园丁的姑母有一把伞在屋子里

【托尼唐】将不可能成为可能(六)

【托尼单身设定】

【ooc预警】

【he!!!!】

    

    

感谢放了假弧我弧成狗子但还是给了我极大动力的神仙网友 @AdrianJos 并表示强烈的谴责以及极大的愤慨(

也感谢各位支持的同志们!对不起我咕的太久了!!【跪】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14
    

“我爱你”

  

那声音哑得像雪利偷偷学托尼抽了根烟

    

博士下意识地迅速垂下眼,眼神四处躲藏到黑暗里,一如在孟菲斯挽留托尼的那夜。他的心跳声回荡在脑海里振聋发聩,除了这一秒钟轰鸣的寂静雪利什么也听不到

     

“…我知道这不太好,Tony,虽然我不为我的任何身份自卑,即使它们撕扯着我,但这…这会给你带来一些麻烦…”

雪利努力稳下声音说些于事无补的话,在此时仅仅一秒钟的沉默都足以将他千刀万剐

   

托尼张了张嘴

一句即将脱口而出的回应一下子哽住,被咬在意大利人薄薄的嘴唇里

“…不,Doc”

    

——就这样吧

雪利心口发疼,黑色的眼睛痛苦地抬起,直面对方的谴责

    

却在昏暗中对上了一双温柔极了的蓝色眼睛

    

那眼神好像一串吻,带着熟悉的笑意
睁大的黑色眼睛突然不由自主地划下一点亮晶晶的东西,落在了枕巾上

    

然而下一秒托尼那挺淡的眉却扭成了一团,惊喜飞扬的嘴角一下子耷拉了下来

God…!Doc那是个什么样的眼神啊?!

托尼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狠狠扯了一把,太疼了,像从狂喜中被扇了一耳光

“不,Doc,这没什么不好的”

托尼一着急,脑子里的词汇简直要乱套

“你知道的,谁都是上帝的光荣,这没什么不好的”

“而且比起我他肯定更为你光荣一点”

    

接下来再没有任何要铺垫的了,他终于可以回答他那句话——

   

“我也爱你,Doc”

  

笑容重新抬上嘴角,意大利人挑了下眉毛,注视向那双震惊的眼睛

  

雪利博士一时没能发出声音

…他真的不是一不小心睡着了,梦见了什么不该梦的桥段?

     

“A'right…”

托尼咕哝了一声,忽然下了床,拿起那杯今晚动都没动过的威士忌一口喝光,然后绕到了博士的床的另一边

“wai…wait,Tony,你要干什么?”博士被迫从漫长的反应过程回过神来,翻过身惊恐地看向正踢掉拖鞋的托尼

“恕我直言,Doc,你想拒绝的话早就拒绝了”

博士从刚才就一直在颤抖,浓重的夜色都盖不住,但他自己根本没发现。他看起来冷得像从几小时前开始一直站在雨里,淋得浑身湿透还滴着水

管他什么爱不爱的!他得先离Doc近点,让他别这么冷了

托尼钻进被窝,只隔着半个枕头与博士对视

    

雪利下意识地往床边挪了挪,几乎要掉下去

——他和他太过近了!威士忌的味道飘了一缕过来,直直钻进了他的大脑。呛得他几乎要冒出眼泪,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

   

“我的天啊Doc,我刚才还在想明天跟你要你公寓的电话!我不知道怎么说了,我都没敢想你会也爱上我!”凡夫俗子怎么敢从高高的夜空中摘下星辰?雪利太好了,让大大咧咧的粗糙意大利男人都不敢轻举妄动

“Doc,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我是怎么爱上你的,但当我发现的时候我早就已经爱上你了,我只是想等回了家先告诉他们一声,再去追你。你知道,我不能追到了你,却不能把你介绍给我的家人”

Mr.Vallelonga用平生最认真的表情看着Mr.Shirley

   

“所以…我现在追到你了吗?Doc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

雪利的脸颊终于缓慢地绽出一个笑容,带着暗红眼眶里闪烁的光

    

“当然,Tony,当然……但,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

“What?”托尼愣了一下,一瞬间心疼得简直要透不过气来

“天,你真是问了个傻透了的问题Doc,你知道吗?当然是一辈子!如果你想预定下辈子那也没问题”

托尼在被子里比比划划的手碰到了雪利藏起来的手,那只细长的手掌轻轻一颤,托尼一把抓住,小心地握了握

他握到了一手心潮湿冰冷的汗

“喔…”

“…为什么你这么冷,我真他妈要心疼死了,Doc…”

     

可怜的旧木床又发出了咔咔嚓嚓的声音

雪利突然落入了一个怀抱

紧到压走最后一丝缝隙,托尼身上的所有热度都传了过来

  

雪利后知后觉的打了个冷颤

   

    

“…Tony”

“Uh huh?”

“…”

怀中人的一个深呼吸落在托尼耳边——

     

“…我很开心”

“Yeah,我也很开心,终于不用藏着掖着了”托尼笑了两声“我还觉得我没怎么藏着呢,Doc”

    

——是的,他知道,他知道

只是回响也如同幻觉

而且这段关系仍然要被藏着掖着,不见天日

    

但雪利沉默了一下之后还是笑了起来

“Yes Tony…”

“God…Doc,”托尼却打断了他的话,他哽了一下“…你别这样笑,这太…太叫人难受了,你到底想到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

雪利闭上了嘴,目光明明灭灭,最终点起了一芥微弱的火星

     

“我只是在想,你以后还是得把这份感情隐藏起来。但这对你不公平,Tony,我不能…我不能让你为了我作出这样的牺牲”

“你是个很好的人,Tony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,你有你爱的家人,你将来也许会有一个美丽的妻子,还会有可爱的孩子们…”

“Wait Doc,你这话说的像你从来没想过要跟我在一起一样!”

雪利愣了一下

“我确实…没想过”

“Jesus…I can't understand,Doc,我发现我还是不懂你都在想什么”托尼皱着眉头扯了扯嘴角,褶子变化丰富到像个放久了的番茄

“为什么我不跟你在一起?我爱你!你说的那也很好,但我一点儿也不想要——我觉得你应该懂啊?你是特殊的那一个,别人即使很好那也不行”

“而且如果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,那就没什么不能在一起的”

雪利睁大了眼睛看着那张极近的面庞——今晚的托尼简直像个哲人!而哲人托尼本人却毫不自知地揉了把雪利的肩头,期待着他的回答

    

“…或许你说得对,Tony”

片刻思索之后,雪利笑了起来

这次的笑容那么简单轻松,连身体也回暖

“Yeah right,I'm good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——“Well…现在很晚了,Tony,我们是不是应该睡觉了”两人带着同样的笑意对视了一会儿,雪利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距离和拥抱太过亲密无间,从胸膛到小腿都交叠在一起,不适应而又灼烧得他快要发烫。在托尼发现之前雪利清了清嗓子,委婉的示意托尼回去

     

“喔,对 Doc,睡吧不早了”托尼哄孩子一样轻轻拍了拍雪利的背

“…我是说,你是不是应该回去了,我需要睡觉”

“我在这里不是一样睡?”

“…放开我,Tony”雪利推了推托尼,但这点奶猫一样的力道差点让托尼笑出声

“Nah 我不放,Doc。就这样睡吧,huh?”

博士瞪了一眼坏笑着朝他一眨眼的人

最终那些别扭的情绪还是融化在了困意的浪潮里

    

    

雪利不知不觉已经合上了眼睛,却还在含混的说些什么

“Tony,我从来没像这样跟别人谈话…而且谈了这么久”

“我也是,Doc”托尼调整了一下姿势,也闭上眼

“…我也从未像今晚这样…丢盔卸甲”

“但我很高兴”

“I know…I know,我爱你”

“…”

“…我也爱你,Tony…晚安…”

雪利呓语着,滑进了柔软的梦乡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“晚安,我最亲爱的小博士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(未完待续)

(妈啊我终于写完这一段了我要疯狂发糖!!!)

评论(12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